有什么,男朋友,自己的,的人,焦作
提問: 我男朋友對我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動不動就和我嚷,總愛挑我毛病,比我大三歲也不會讓著我.和前任女友還有連系. 医师解答: 對 !世界很復雜,對你好的人很多,并非每個人心中都把你放在重要的位子上。
但有時侯男朋友有什么心理壓力對你稍微“冷漠”我 想也是正常的,這是我自己的感受,我女朋友有時也像你一樣這樣說我、。
你 男朋友如果對你是真心的,請你珍惜他。這樣的男朋友很少!
如果以后有什么困惑就來這說,我一定盡力幫你 !
我在焦作大學上學,有空長聯系啊 ,我的信箱是342#信箱曹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