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的人,他的,也不,那是
提問: 男女朋友之間應該怎么樣相處 問題補充: 我剛和一個很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可是兩個人在一起總是很尷尬,似乎沒什么話題.也不是自己性格內向,就是也搞不懂自己總在男朋友面前很乖.很文靜的.我們常常靜靜的在一起一句話沒有,我感到很痛苦,我害怕他會覺得我很無聊,而不喜歡我了.我們能找一些怎樣的話題呢?我們怎樣才能擺脫尷尬.希望你們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相處的人不交流那就不叫相處,不互相了解怎么行呢?他不說話你也不說話,那不冷場了嗎?聊什么?可以說說他感興趣的話題,從他同學那或平時他的言行那能了解到。或者你也可以說說你感興趣的東西,如果他表現的有些興趣,那這樣也可以。
  兩個人也可以出去走走,總悶在那是不行的,生活中有點波瀾才會豐富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