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男人,女人,我的,你的
提問: 我現在很煩!煩忑了.問大家一個問題,我們該不該...........? 問題補充: 我談了一個女朋友,我們分在兩地.現在我的壓力很大,快把我壓跨了.我家里沒有房(只有兩間)我們兄弟帶女朋友回去根本沒有住的地方.女朋友要我在市里買房但我現在沒有那么多的錢.昨晚我兩吵了一架(我的錯),她說要分手,后來我又哄住她了.還有她有個好朋友(女)1999年談了個男朋友現在分了,她的好朋友現在又找了一個在做生意男朋友,她有時愛把她好朋友的遭遇說給我聽,認為男的都是花言巧語.昨晚吵架我說我一直愛她,她說她朋友的男朋友原來也是這么說.現在她經常聊QQ了,我該不該和她分了呢? 為什么她錯時或者我錯時都要我去給她道歉和安慰呢?我也可望她的道歉啊!而且她一生氣就說要分手.我現在好累啊!聲明:我很愛她! 医师解答: 女人就是真愛也想要物質的,我是女人,我明白,問男朋友要東西是覺得自己的朋友不如自己的都嫁了有錢男人,我的生活怎么能這么樣呢,心理不平衡,但是真要分手其實是不想的,就是喜歡發脾氣,不過要是男人說我一定努力,現在讓你受委屈了,我不能沒有你的,相信我,我會努力讓你過上好日子的,只要男人能這么說,女人就滿足了,女人的虛榮心都有,但只是表面的.心里還是希望找個愛自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