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信息,她的,女孩子,我想
提問: 如果我喜歡一個女孩 但不知到她喜不喜歡我 要是她不喜歡我的話我該怎么辦 我的長相一般靠上吧 問題補充: 我一見到我喜歡的女孩就臉紅 嘿嘿 要是她拒絕了我 我怎么辦 最好我的回答不使我沒面子 医师解答: 你和我一樣是個膽小的男孩子,害怕見到女孩子,但有想和自己心愛的女孩子在一起,其實我有一個辦法不知道能不能行的通,你可以試著給她發短信,慢慢探討她的心,如果她平時給你給你回信息速度很快,那么代表你們還有戲,可以繼續發展,如果老是不給你回信息,你不要生氣,大不了在發一個,如果第二個還沒有給你回,那你就不要發第三個了,靜靜的,你會等到一條出乎你意料的信息,信息內容就找一些笑話之類的,不要說'我愛你,我想你'信息回的快,這樣的話,就是她拒絕了你也不會很沒有面子,試試吧,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