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峰,自己的,很大,你可以,不太
提問: 專業人士回答~~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是自來卷,所以差不多6個月作一次離子燙拉直頭發,持續了大約2年,我洗頭發時從來不用護發素,平時也不鋦油,最近突然覺得頭發好像變少了,而且分叉的很多,容易打結,容易亂,干枯,沒有光澤,好久了,也不長頭發,總是那么長,誰可以幫幫我啊~
還有就是,我的頭發卷著實在不好看,還可不可以繼續拉直?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問題不是很嚴重.
這跟你頻繁拉直,而且不太注重護理有很大關系.
拉直頭發本身對頭發有很大傷害,需要及時給頭發補充適當水分及蛋白質,而你卻恰恰忽略了這一點.
建議:先把頭發修剪掉六公分,;然后去專業理發店包一套營養倒膜定期的護理一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你能夠接受的價位,但我建議你選套好點的品牌,比如德國威娜的倒膜,效果非常好.
另外你平時洗完頭發以后一定要記得用護發素,上海峰花的就不錯,價格便宜,質量又好.絕對超值~
在你護理一段時間以后,頭發一定會有所改善,這時你還可以繼續拉直頭發,但是建議你去好一點的理發店做,一般藥水選擇好的話,可以保持一年左右。
最后:祝你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