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上,睡在,就可以,生下,薄被
提問: 寶寶多大的時候一個人睡?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一個多月了現在不肯一個人睡嬰兒床,請問各位姐妹的寶寶是多大的時候一個人睡的呢/? 医师解答: 我女兒一生下來就自己睡小床,有時夜里喂完奶我會把她放在大床上。她自己也比較喜歡睡在自己小床上,我在小床周圍圍了漂亮的床圍,上面還掛了玩具。她醒來后就可以自己玩一會兒,晚上睡之前讓她在小床上靜靜地躺一會兒,很快就可以睡著了。至于寶寶一個睡會蹬被子,我就讓她睡在睡袋里,上面再蓋一條小薄被,這樣就不會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