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有一,女孩,有的
提問: 求助;我該怎么辦?我和女友的故事 問題補充: 我們倆2002年通過網上認識的,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網友關系!
去年10.1后通過手機短信、電話發展,真心相對,感情越來越好.
她在上海工作,為了去找她,我抱考了上海的研究生!我們通過視頻、照片看對方長 的什么摸樣,并沒有真正見過面。這就是傳說中的網戀吧!

在這期間她總是在我們馬上就要進一步確立關系的時候提出斷絕聯系,她每次總是哭的很傷心,我也不知道她為什么要放棄!后來她說是怕她受傷!我無數次的鼓勵她,后來她說她在大學中有個男朋友,而且感情一直很好,她和他發生了5次關系,最后一次是在去年五一!在畢業時他們分手了!

我深深愛著她,我的生活真的已經離不開她了,我還是個處男,也是個有著嚴重處女情節的傳統中國男人,我清楚女人永遠忘不了奪去她第一次的那個男人,女人失去了第一次就失去了太多他未來的老公想要卻永遠得不到的東西,我很痛苦,!我太愛她了,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我決定接受她!我考上了上海一所高校的公費研究生,在上海我們就很友好的見面了,我們接吻了.她是個好女人
當我提出和她確立關系時,她又哭了,她說她忘不了他!
我知道她也真心的愛我,但他陰影總是在她的腦海里,也許會影響她一生!我認了,我會好好多對她的,

但她說她會不自覺的拿我和她以前男朋友比,這對我不公平,我不怕和他比,但比是無意義的,對我們誰都沒好處,她又一次的提出和我斷絕聯系,我好痛苦啊!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

我對她越好,她心里越內疚,越覺得對不起我,越不肯接受我!她找各種沾不著邊的理由拒絕我,我知道她口是心非!

她說她要在一兩年內盡快找個男人嫁了,生小孩,過一生就算了.

我怕她因此墮落,她還年輕21,她還可以升學考研,她還有自己的事

業,結婚了一個的一生就釘死了.
最近幾天她說要去找以前男朋友談談,看他們還有可能嗎,如果沒有再回來找我,我要繼續對她的愛還是放棄?
她沒有欺騙我什么我能感覺出來,她既然愿意告訴我她的過去也就沒有必要隱瞞別的什么
她想獲得我的寬容,她沒想到的是我已經愛她那么深而我的寬容來的那么容易,使她迷茫了,她心里內疚
她也想好好和我過日子的,要不然以前她也不會付出這么多的感情在我身上,她難道沒想到將來我們會遇到這個問題嗎?她想到了


医师解答: 我認為在她的心里只有她的前男友。即使她和你在一起時,她都忘不了他,而你又是那么的癡癡的愛著她,我覺得這對你太不公平了。一旦你們結婚了,要是稍不如意的話,他就有可能隨時隨地的想起他,到那時后悔就來不及了,這對你心靈上的傷害是很深的,你要好好考慮喲。
實際上,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很有上進心的男孩,好女孩有很多的,不要因為一時的沖動而造成終生的遺憾。畢竟結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馬虎不得的。
為了你今后的幸福,要多愛自己一點哦,忘掉她吧,她不屬于你的。
我相信憑你所擁有的那顆對人的寬容之心,你一定會找到屬于你的真愛的。
我衷心的祝福你,祝你擁有一個真正值得你愛的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