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個機會
提問: 想念是種折磨人的東西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很偶然,后來我把他介紹給我的朋友做男朋友,他們沒見面的時候聊得很好,后來我帶她去和他見面。不知怎的,他倆沒話說了...我看也是沒戲了...后來他就一直和我聊,我們是從朋友出發的,一直到后來,我們在一起了。
開始我覺得很不舒服,對朋友也好,對于第一次談戀愛也好...
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一直懷疑自己對他的感覺,以至于有什么感覺也都和他說了,他對我很好,很體諒我,也說可以給我時間慢慢喜歡他,他會等我,他保證會一直喜歡我,他那晚給我發短信發了20多個“我喜歡你”,我哭了,我只想我會好好對他一輩子!!
后來我每天都會想他,每時每刻都會想他在干嗎?好像想他已經是一種習慣,我當時就想:我已經喜歡上他了嗎?如果以后分開了,我該怎么辦呢?...于是我變得患得患失了...說實話,那個時候我真的打算永遠和他在一起的...
他是個個性很強的人,有點大男子主義,太愛面子!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只見過一次面,趕上期末考試(我們在兩個學院),放假的時候我去學班兒了,他去學開車,一直靠手機打電話、發短信。當然這就是我們的致命傷,彼此感受不到對方的語氣,看不到彼此的表情..有誤解、有誤會,可是誰也不會說自己有錯!直至后來,我們慢慢的沒有電話,只有短信了...
再后來...我們分手了...其實我當時真的好喜歡他!可是我咬著牙什么都沒說...
聽說他難過了一個月...可是我卻到現在也放不下!
他已經有了新的對象,我還是一個人,因為我想他,總想他...
現在我們仍然有聯系,是朋友!我不知道他的感受,只是我每次和他聊會高興、會傷心、會落寞...
我們分開快一年了,想念一分未減!我會祝福他,不為別的,只因為他是我今生第一個用心愛的人!

我現在有些茫然了,想念減少不了,我們兩個真的很有緣分!過幾天我們可能又會見面。上次他兩天沒睡,為了陪我還跟我出去了,他不愿意拒絕我任何的請求...這次呢?我該怎么辦?我不想看見他,又想看見。很矛盾!
我該怎么辦才能知道他的想法?我怕看見他又想哭!真的不想讓他看見我哭!在他心里我很堅強... 医师解答: 給彼此一個機會。感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