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可她,的人,直截,和你
提問: 女友這幾天不接我的電話了? 問題補充: 是不是想和我分手了,或著是她有什么心事
她又不讓我幫她,我們現在又沒法溝通。。。。。。
可她一直都在珍惜這段感情。。。。
也沒有承認過要和我分手。。。。
我也不想逼迫她了。。。。
我也不想讓我們都難受 医师解答: 1.可能是家庭原因,壓力太大,她還不想和你分開.
2.她發現了你的很多缺點,可她心中還記的你的優點,難以取舍.
3.有了很優秀的人在追求她,可她還愛你,但還很欣賞對方,猶豫不絕.
勸君拿出力度直截了當,問明情況,對癥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