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成分,抗氧化,的是,花青素
提問: 紅酒多酚面膜適合什么年齡的人呢,20歲的用是不是太早 問題補充: 紅酒多酚萃取:天然的紅色色澤,具有增強肌膚抵抗力,協助肌膚抗氧化,使肌膚恢
復紅潤與光澤氣色的美膚成分。
*玻尿酸:保濕天王成分,是最佳保濕成分。
*維他命C:維他命C磷酸鎂是一種穩定狀態的維他命C衍生物,發揮美白、抗氧化,均勻膚
色的保養效果。
*桑白皮萃取:植物皙顏成分,能夠加強肌膚穩定,防止肌膚刺激不適。
*綠茶萃取:協助紅酒多酚的抗氧化成分,含有兒茶素,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光澤。

*維他命A:穩定而不刺激的維他命A衍生物,能夠緊緻肌膚,幫助維持毛孔緊緻。
*桂花精油:淡淡的花香氣息,能使敷臉的同時感到自然的愉悅感受
它的成分是這么描述的,但是不知道這個我在20歲用是不是太早?

請各位大俠指點^_^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品牌的面膜

.VOV 紅酒多酚面膜

在紅酒面膜中的紅酒面膜粉末是天然的成分以及來自花青素顏色的紅色,這紅色的顏色改變會依據天氣,如這一年當中的陽光和雨量等因素,使成分的顏色有少許的不同。

功效用途:有驚人的抗氧化作用,它將保持肌膚年輕,預防肌膚老化,促進新陳代謝及使膚色白皙,與維他命C搭配使用,可以加強抗氧化的作用,同時達到肌膚緊實。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主成分:紅酒,紫草根萃取,檸檬酸、檸檬酸鈉,甘草酸鉀,啤酒花萃取,松果萃取等等。
你才20歲 沒必要用 你可以選適合你年齡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