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婚生子,都有,你有,才知道
提問: 你們會不會接受跟老公的父母住在一起? 問題補充: 男朋友是個孝子,總是想盡各種辦法讓我接受跟他父母同住,可是我的脾氣比較倔,又不怎么會做家務,如果和長輩同住恐怕是弊大于利。我現在又沒有其他的辦法,因為男朋友死活不買房子,我又沒有足夠的錢,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小時候看著父母老管著自己,不理解,有時候還故意惹他們傷心難過,

現在自己做了父母,才知道做父母的那份期盼的心,

盼子成龍,盼女成鳳,

有時候只想傾其所有來換取子女的成長進步幸福快樂,



孝順父母不是壞事,

誰都有父母,通過結婚生子,也會為人父母,

住在一起能合合美美也挺好的,

一家人在一起共享天倫之樂是很多渴望而得不到的呢,

脾氣倔可以改,不會做家務可以學,

只要你有一份心,就沒有做不成的,

當然,長遠來看,分開住是會更好一些,

孝順不一定要住在一起,但也不要刻意的去尋找那種隔閡,

用心去做,總不會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