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注意,精神,孩子,大夫
提問: 我和老公準備要BABY,需要做哪些孕前準備啊,請有經驗的哥哥姐姐幫助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雖然才25歲,不過我是醫學專業的學生。
首先,要確定1、2周之內沒有吃過任何藥物(保健藥物除外),如果你老公吸煙的話應在戒煙至少半年后要孩子(最好是兩年),準備受孕期間最好少用微波爐,少接觸電腦,注意休息,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一定要注意清洗干凈。
精神不要太緊張,如果你月經規律的話,從月經的第一天算起,第14天基本就是排卵的日期,想懷孕可以利用這個時候,成功率比較高,最好在早晨做愛,因為經過一夜的休息,體力都比較充沛,盡量在身心都放松的狀態下受孕,因為研究表明,如果懷孕初期孕婦精神緊張的話,孩子有可能得孤僻癥。
受孕前,要了解你和你老公家族里有沒有遺傳病史,比如高血壓、糖尿病、腫瘤、精神疾病等等,以做好預防措施。
決定要孩子,也不可能一次就成功的,所以不用緊張,注意保持身體健康,不要生病,吃藥的話要多加小心。
如果你以前是服用避孕藥的話,現在的避孕藥很多都是可以停藥就可以受孕的,如果不放心可以等1、2個月,如果你是用宮內節育器的話,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摘除,然后檢查一下,咨詢一下大夫,她會告訴你何時可以懷孕的。
可以自己先用試紙檢查有沒有懷孕(那個一般1周后就能檢測出來),因為有假陽性的可能,還要去正規醫院最后確定,還要建立婦嬰保健卡,定期去檢查(這個大夫回告訴你什么時候檢查的)。
懷孕的頭三個月很重要,因為這是胎兒神經系統發育最快、全身生長最快的時候,要注意營養,注意休息,精神要放松,只要多加注意,就沒有問題的了。
最后,祝你當個漂亮的媽媽,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