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上帝,活力,目前,都有
提問: 離婚的我,現如何面對今后的生活? 問題補充: 30歲生日的那天,我離婚了。
面對沒有愛情的婚姻,當時的感覺就是輕松,是一種解脫。但給年邁的父母增添了些憂傷與幾分自責,并成了家人眼里的弱者和周圍人們關注的對象。
認為換個環境對自己新生活的開始,會有一定的幫助(因為我所在的單位是個三線廠礦,地處山溝)。機會來了,單位破產重組,我自告奮勇地放棄屬于我并且讓人羨慕的位置,并且口口聲聲地用“人挪活,樹挪死,一個人到哪還不能混口飯吃”來增強自信心。
從來沒有離開過家,又是獨自一人闖蕩,心里自然也不是種滋味。這又哪能叫父母放心的下,只有托人給我找份工作打消念頭。
告別了父母、同事及好友,我拖著行里來到了所謂的新單位(一個私營公司)。雖說工資不算高,但包吃住,折合起來在當地還算可以,而且那工作對于我來說太簡單不過,即輕松,又沒壓力,應該知足了。
也許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讓本來有點寂寞與孤單我,并沒有想回家的感覺。雖說離家的時間才兩個來月,可是出來了,就得做出來的打算,總不能就這樣耗著,老讓年邁的父母總是牽掛著。
以自身的實際問題,去面對無奈世界,我不知該如何解決今后的生活?讓父母不再為我牽掛。

医师解答: 離婚是一件很無奈和不幸的事情,因為這至少說明了前一次婚姻的失敗,對于女性而言,損傷更大,也許是終生難以平復。對此,我思考了很久,用很簡單的話來總結:上帝在你無知的情況下讓你結婚,在你難以再結婚的條件下,讓你離婚。
解釋就是:你年輕的時候,有健康美貌活力,但是沒有腦袋,你選擇了結婚;在你有了腦袋的時候,你選擇了離婚,但是你沒有了健康美貌活力。上帝的安排就是這樣。
目前離婚率很高,單身的女性很多,她們往往終身難以再婚。
所以,目前的婚戀制度、觀念、習俗、道德標準都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