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有,很不,令你,更可怕
提問: 我是不是有問題啊 問題補充: 我前一段時間談了一個女朋友,很漂亮,可隨著交往,我發現我們彼此不合適,我們沒有共同愛好,而且我發現其實她還是默默喜歡她的前男友,他們分手的原因她說是家里人不同意,但她家里人對我印象不錯,但我們還是分手了,分手后我在孤獨時我發現還在想她,奇怪的是我發現想她的原因不是別的,是我喜歡她的身體,其實我現在一見她就有性沖動,我好苦悶,我是不是有問題啊??? 医师解答: 得不到她的心,所以想占有她的身體,對嗎?不過,這樣只會令你傷得更深。不是你有問題,而是你還沒有從她的世界里走出來,還是很不甘心。靜一靜吧,沖動和任性有時比孤獨比寂寞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