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你就,哈哈,你的,到了
提問: 如何在老公生日時給他一個驚喜?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去年結的婚,過幾天就是老公生日了,請大家幫幫忙?我想給老公一個驚喜!希望大家給我出謀劃策!嘿嘿~~謝謝啦! 医师解答: 都已經結婚了我覺得就沒必要那么破費,到了那天你就裝作什么都不知道,假裝給忘了。哈哈
你一定要在他之前到家,(準備很多份小禮物,或者曖昧的小條,)你老公回家后先做什么再做什么總有個順序吧?你就按著這個順序在他每一次經過那兒的地方放好你的小禮物,讓他每走到一個地方都有不經意的小驚喜。你不要跟著他,在一旁偷偷得看著就好了,等所有小的禮物都看到后,你再走過去,抱著他給他一個世界上最幸福最獨一無二的kiss~~(可以準備一份老公一直喜歡的東西)送給他!!哈哈~~~我感覺應該挺有意思的而且還不用浪費太多的錢!!
參考參考~~~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