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女人,尤其是,作了,人是
提問: 怎么樣栓住自己的男人的心! 問題補充: 首先說的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和我不在一個城市!而且是部隊,應該是平時生活很規律的!
但我還是心存疑慮!因為也許是被上一個男朋友欺騙的原因吧,我好象心理有陰影了,總是懷疑現在的男朋友會不會背著我和其他女生勾三搭四,也許是受傷受怕了,總是擔心他背叛我!
因為他們那不允許使用手機的緣故(但是他們都偷偷的使用)平時聯系起來并不方便,有時候我真的很擔心他會不會也和我前男朋友一樣啊(一拖二),心里總是嘀咕!但我感覺他還是很愛我的!
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男人是看不住的!尤其是用看管的辦法更不奏效。要想拴住男人的心,只有用自己的心。使自己變得更女人一些,提高自己的修養,具備女人應該具備的品德,那樣的話,即使男人不小心作了錯事,也會很快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