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你的,主心骨,那人,不知道怎么
提問: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們工作的地方很近,他主動和我說話,每天晚上給我打騷擾電話,響一聲就掛了,有時候 也發短信問候我,我們在一起上網的時候他握住了我的手,在一起的時候也很關心我,這樣維持了40多天,可從不提戀愛的話,我很苦惱,便主動發短信向他表白,可他卻說不知道該怎么說,后來卻又發短信問候我,我們現在已經不聯系了,可見了面也像朋友一樣,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如果不喜歡我為什么要連續一個多月給我打電話,誰告訴我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剛才又給我打了一個騷擾電話,這是1個月以來第一個電話,其實我還是很高興的,至少說明他沒有忘記我,我該怎么辦? 該給他回電話嗎?如果 不回,他是不是就會認為我不想理他呢?其實我是很想和他 交往下去的。 医师解答: 他其實就是你感覺的那人,沒有包含任何虛假。
拉你的的手,我也干過。天然的本能,我甚至手心全是汗水!
要表達,我也不知道怎么說,也沒有主心骨。
我最向往你現在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