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他的,答案,也不
提問: 我還有讓自己去努力的理由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分手已經快一個月了,之前我們也才相處了不到一個月,這期間他對我很好,我們倆的家庭環境和工作都非常好,也都是被很多人寵慣了的人,其實他能那么對我,我應該很滿足了,可是我一直對他不是很好,經常說些他不愿意聽的話,更不用說對他溫柔之類的了,但他一直很寵著我,有時我會收到一些朋友開玩笑發的曖昧短信,他也沒說什么,可是有一天,我是真的傷了他的心,他很堅決的要和我分手!有天晚上我們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玩,我說想回家,他開車送我回家以后,我接到一個異性朋友的電話說心情不好想找我出去,我就出去了,前后也不到半個小時,可是被他的朋友看見了,哦,這期間他還打了電話給我,我怕他誤會說自己在家呢,唉事情就是這樣,他認為我存心騙他,我道歉了,可是他根本不愿意理我,好象覺得我從來沒有和他說過真心話似的,分開已經快一個月了,我很后悔當初那么對他,我現在該怎么辦,是不是他已經不愛我了,是不是我和他再也不可能了? 這些日子我在網上給他留了一次言,他給我發了短信說我寫的話很真實,還說很高興我可以敞開心扉的和他說話,說我這是第一次和他這樣說話,我再給他發短信他就不理我了,在網上碰見也很不愿意理我的,因為我要去學習,他說什么時候走告訴他,他送我,就不理我了,下線的時候也沒說一聲,這兩天發短信給他,他也沒回過,我真不明白他,他是已經很討厭我,根本不愿意理我了嗎?現在只要他回個短信給我,說他不喜歡我了,我也就死心了,真不明白男人,他這種沉默是什么意思呢?我也許真的該放棄了,可是我也是真的不甘心,朋友勸我應該過段時間在說,讓大家都冷靜冷靜,可是我們本來相處的日子就很短,沒什么感情基礎,時間長了我想就根本不可能了吧?我該放棄還是努力呢?該怎樣努力呢? 昨天上網碰見了,我問他短信收到了嗎?他說剛出差回來,我說了一些話,他總是裝做聽不懂似的,就是不說已經不喜歡我了或者讓我放棄之類的話,今天晚上發了兩個短信又沒回,我真快被他氣瘋了,我該怎么辦啊?
也許因為我的身邊一直不缺少寵著我的人,所以在他離開我之前我從未覺得其實他是用了真心對我好的,他也是被女人寵慣了的男人,能這樣對我也許已經不錯了,雖然我拿他和別人比較他不是對我最細心的,但我可以感覺的出他是真的在努力了,我一直就想讓他說不在乎我了或者不喜歡我了,可是他就是沉默,真的這種不明確態度的沉默真的快讓人窒息了,我的驕傲已經快讓我支持不住了,我該放棄了是嗎? 医师解答: 一切都源于沒有很好的溝通。
雖然你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也付出了一定的感情。
我給你的建議是,找個時間約他出來當面談一下,雖然現在的通訊方式很發達,但都是很被動的感覺,你的留言,你的信息雖然對方收到了,但是對方可以選擇不回答,見面往往無法逃避這些問題了。
問一下他,對那件事情怎么看?你也把你欺騙他的理由明確的告訴他,你們之間還能繼續嗎?
這些都是需要明確的答案的,雖然在這里,很多熱心的朋友給你意見,雖然暫時讓你沒有那么痛苦,但這個疑問會一直存在。
得到答案后再選擇繼續或是放棄也不遲。
起碼讓自己以后不會后悔。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