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是有,那只,上他,好感
提問: 怎么知道喜歡一個人 問題補充: 怎么才能知道喜歡上一個人呢?一個人可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我是女的
医师解答: 在他面前會迷失自己,為他你愿意放棄所有,眼里只有他的存在,他在的時候深刻注意著他,他不在的時候時刻在思念他,你會有種感覺似乎天地之間就只剩下你們兩個人,日月星辰都在為你們而旋轉,呵呵,說這么多,其實,就是會讓你變成一個傻瓜無論你平常是多么的聰明,但是,你還會非常的愿意,甚至是有點期盼成為他唯一的傻瓜!
總之,還有許多許多的感覺,是非常美好和回味的,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你會覺的你天天都是天下最幸福的人,如果有以上感覺的話那就是你愛上他了,恭喜你了!!
如果不是那只能說你對他有好感,那只是一種欣賞,每個人身上總是有值得別人欣賞的地方,來吸引對方,這不代表什么,不過隨著交往的深入,你可能會對他產生更多的好感,然后會漫漫的喜歡上他。等喜歡到一定程度后你就會愛上他,你也許會問那哪個程度是怎么算,這個我也不太好說,視個人而定,或許和你的性格有關系把,這是一種感覺,很微妙很難說,不過相信你會找到一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的,因為我們一出身就有我們的另一半在等我們了,這就是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