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出來社會磨練,往好處看是好,br
提問: 請教各位GGMM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1歲還沒有戀愛過的男孩(長相不能說帥,但是也不難看),21歲應該算男人了吧!可是我心里年齡比較小,沒參加過工作,從學校出來就一直玩到現在(網絡游戲)。雖然沒有戀愛過,沒有經驗 但是我想像如果我愛上一個女孩我就會愛她的一切包括缺點和她的 處事方法。可是很多人說這樣的女孩不會那么好碰到。
我的性格很內向不善于表達,朋友也不是很多就4個關系還不錯(我好像和誰都和的來),我很會體諒人 很愛分析別人心理,經常喜歡運用換位思考。
切如正題 朋友們都說要我找個性格外向的女朋友,說如果我的女朋友也內向2個人在一起會很悶,我感覺我這個人很幽默的,很多人和我再一起都會很開心。 像我這樣的人應該找個什么類型的女朋友呢?
因為我還有初戀,聽說初戀很不一樣的,所以我很怕被傷害。
不知道為什么以前沒有想過找女朋友的,可是現在卻很想找個能關心我和被我關心的人(也許現在我不玩網絡游戲了感到很空虛 寂寞)。請各位GGMM幫我分析一下 先謝謝了。 我感覺自己沒有能力,有點自卑。我很怕以后不能給她幸福(指物質上的,說白了就是生活困難。)雖然我家里條件很好,但感覺不是自己的。現在很后悔上學沒有好好學搞的現在一無是處!! 医师解答: 出來社會磨練,漸漸地成熟起來.
往好處看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