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意思,既得利益者,也有,管制
提問: 什么是 IPR?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IPR(Industry process reengineering)可以譯為產業流程再造,是設計和實施高效率的業務流程的決定性武器,這些業務流程被實時地一體化,并為供貨商和客戶所共有。
IPR是把雙刃劍,具有兩面性:促進知識經濟與阻礙知識經濟的發展。保護知識產權關鍵在于如何把握一個“度”的問題,然而,這個“度”是非常難以把握的,因為每每談及知識產權,往往牽涉到一個四方關系(已獲IPR保護者:既得利益者;同領域競爭對手:被IPR隔擋者;消費者:產品或技術最終使用者;政府部門:管制者或協調者)
是知識產權的意思
International Patent Research 國際專利研究 ---也有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